這一天阿姐本來要去綠世界,憑花博票根可半票280進場(花縣新竹縣的活動),原價350,

結果她們沒去,相召去動物園,門票10元(可以耗一天的便宜場所)竟然還有玩沙場(更好玩了)

這一天的動物認知,相信我家小恩見識更多小動物喔!

晚上在老皮吃牛肉麵,裡面免費提供的豆花/豆漿,小人們超愛,我還來不及餵,恩恩就狂A,叫我餵快一點,結果小表弟均均被恩恩的A叫聲嚇到,

一把鼻涕一把眼淚,我姐叫我趕快隔離他們兩個!!

我是在旁邊笑到不行,這兩兄弟的互動真的太可愛了啦!!

竹北公園地下停車場,有位衣服的攤販(今天有竹北夜市),

一件200,三件500,之後都是每件150元,阿姐先買了3件,所以老闆娘願意算我之後每件都是150,所以我買了5件!回家是不喜歡可以拿來換貨(每週日都有)
我買了五件,有一件是地雷(穿起來很像大腹便便的孕婦)這件決定換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兩大三小過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