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天是去年11月預約的,我們是下午1點的場次!
早上去新竹十八尖山有花展
再殺去郭元益(1:30的場次)
有闖五關,主要是幫恩恩抓周~~

全省免費~~(有郭元益訂戶的話,有優先保留權)

報到囉~~得到狀元帽 一枚,金鎖片一枚(寫名字)還有一本活動手冊(闖五關)
每場次30分鐘!看影片7分鐘,抓周要排隊,其他都是自由拍照!!


福氣樹(機會/命運擇一)


智慧鑼
敲了會變聰明喔~~(多敲多聰明喔!!恩恩敲了好幾下啦~~應該有夠本)


腳踏龜~(紅-榮華富貴/粉紅-長命百歲)我可不可也採幾下啊??哈!!
還有頂可愛的西瓜帽)


聰明門(母子都變聰明人)-有賺到的感覺!!哈


抓周預備~很像寶寶爬行比賽,一場3個寶寶,還是看的出來寶寶的臨場反應
左一我家恩恩(爬的很起勁)
中(狀況外,停格)
右一(直接用走的)


恩爬步如飛~~(三兩下就衝到終點)


第一個就抓狀元印章(官員/行政人員/公務員)
第二抓算盤(會計師/商人/掌櫃的)
第三抓樂器(音樂家/音樂天份/
恩以後要當個有音樂天份又會理財的行政人員嗎?
還是很會算計的政府官員??
還是很會賺錢的音樂家??

隔壁女寶寶(當天3/12生日)
第一個就抓聽診器
第二抓金元寶(怎麼別人抓的寶比較香啊)哈~~



摸四季平安桃


坐幸福桃

步步高升梯(ㄣ恩連按三次都是商業大亨)~~老媽我出運啦~~~以後靠兒子養~哈!!!


坐富貴椅~

闖完關~~抽幸福簽~

恩恩猶豫不決~~每個顏色都想要~雖然工作人員有打PASS說粉紅色
不過後來小恩抓的是黃色!(也是加官晉爵的簽~我上輩子燒到好香嗎?我家小恩這麼爭氣)
哈哈~~

下午再回去十八尖山!

晚上去竹東吃大樹下鐵板麵!!(一份60元~超好吃)

明天就是恩恩的生日囉!!
去六家馨麥定了黑森林蛋糕(芋泥+布丁)14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兩大三小過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