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重:8.5kg
身高:
頭圍:
2/17李克隆小兒科打肺炎鏈球疫苗3200元

2/13是他剛滿11個月的日子,我們幫他拍了很多照片!
小模特兒累翻了!

哈哈~傍晚六點多睡~睡到九點半還沒起床!!
昨天少吃ㄧ餐!
可能睡太久了~太餓了!~睡前一餐一碗滿滿還不夠,我還加了桂格黑十穀調成糊,因為很香,恩恩又多吃了十幾口。

懺悔一下
10個多月時~不小心讓恩恩翻下床兩次!!
 還好我的C型枕墊在下面,他的頭剛好掉在枕頭下面,有了緩衝他掉下來翻個身完全沒事(我以為他會嚎啕大哭)

現在會自己打開櫃子的門,然後把東西撥出來玩,(該裝鎖了)
叫他給東西,也會拿給你然後放開,(之前手部肌肉還不會控制,東西都放不太開)

哄他睡覺前,他都會站著把床頭櫃的東西通通撥下來玩,把他抓下來躺平,一下子又要爬起來站著,睡前我的手不停的壓制他, 他不停的重複躺平=>翻身=>站著(好累)
現在又長高囉,買了新的長袖包屁衣(JUST KIDDING)(9-12M)*5(12M-18M)*5

很久之前我們下班的時候,他會注意我們的車聲,準備等我們進門,看到我們就開心的又扭又叫,下班回家看到他一身的疲累都不見啦!!
會撒嬌(用頭去貼近你的頭)有時候會用敲的,但是一跟他說撒嬌,他就會靠過來,怎麼那麼溫馨啊!!
一本翻翻書給他,可以翻閱很多次,一個人可以很專心的看書,將來可能是個小書蟲喔!(越大本的翻翻書,他越愛)

最近幾各月很愛"你丟我撿"他會故意的不經意把手上的玩具推到地上,我們幫他檢個一次兩次,就會發現他是故意的,他會裝出無辜的樣子,眼神一直往地上的掉落物看,好似在說我不是故意把東西弄在地上的!

最近吃的種類更多,主要是我們在吃東西的時候,他也要想要吃,於是小量多樣化的東西,他都有嚐試!

最愛是熟布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兩大三小過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