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這一天請假!

12/27就收到包裹囉!本來阿咪寫家裡住址,結果快遞到了家裡沒人,打來問我,願意送來我公司這裡!

所以同事幫我簽收!

打開超驚喜的!!

裡面有
愛麗絲送的天鵝牌青蛙
阿咪送的藍條紋蕾絲縷空上衣+姐妹們才有的香水(姐妹香)
JOJO送A&F小綠T+see's candy
大家一起送的see's 巧克力

好棒喔!!開心的不得了!!!

至於12/29這一天,我們殺上去苗栗馬拉邦山,楓葉已經沒了(只剩少許),夕陽挺美的!!

經過苗栗大湖,有顆大草莓那裡拍了張照!然後買了蛋糕捲30*2(甜鹹各一,好吃)
本來要去台中豐原吃薔薇派吃到飽(沒想到已經沒有吃到飽了)


所以在光明六路那邊,買了6塊切片回家吃!!

回家煮麵吃完,派就已經吃不下了!

以前愛吃的紅豆泡芙,結果變成老公的地雷(我也覺得)好膩喔~~><

祝我生日快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兩大三小過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