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30開始報到~我們大約下午一點多到!
還好~我們不算遲到最晚的!拿到了幸運號碼105號~

1/8報名參加可得參加獎,恩恩拿到105號,每場5各寶寶,比賽時間2分鐘,當場中五名裡面爬第一名可再得優勝獎一份,14:00開始,12:30開始報到!


恩恩等待過程中睡著了,快到比賽的時候,把他叫起來,還好沒有起床氣,也願意爬,當中擬定策略,婆婆起跑點放恩恩爬,我引導恩恩爬行,爸爸負責錄影!

每個的寶寶表現不一樣,很有爆笑畫面出現!

2010 1/8 更新!

這邊雖然是在停車場旁邊!該有的都有!
選手休息區,育嬰室,報到處,舞台~
第一次到大江,感覺不賴!購物商場裡面還有家樂福!
我還有逛到COACH的專櫃(有進鞋,之前專櫃是沒有擺鞋的)

我腳上穿的是幾年前在舊金山買的,沒想到這個鞋款一直都還在,我還不算退流行喔!以上是COACH的新款,跟我之前買的九成像)

旁邊是愛的世界特賣會~~~超級多東西的!!幾乎愛的世界的東西全在這邊了!

衣服都幾百塊就買的到了!

這次擬好作戰計畫,卻沒有發揮很大的功用!布過大家都玩的很開心!


大合照~老公拍照ing~恩恩對號碼貼紙比較大的興趣!
! 
中間還餵了恩恩一餐麥精!

比賽結束,人人有獎的參加禮! (有黃色小鴨的試用品,雜誌一本,其他的協力廠商贈品)
挺沉的袋子喔!

 
結束之後,還吃了家樂福的小吃,還買了甜甜圈~好吃!

再殺去大創~~買了一些製冰盒!!哈哈~~老公還買了羊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兩大三小過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