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本人第一次去原燒,直接有聽其他人說原燒套餐吃不飽,可是身邊的人好像評價是會吃的太飽!

基本上沒有特殊活動,要我去嚐鮮可能不太可能,這次12月壽星我跟冬瓜,自費行程!

哈~因為我已經收到大家的禮物囉~~

這次老公有招他,不過他想回家陪恩,而且他趕流行,得了感冒需要隔離!

變成姐妹們的聚會囉~~我,冬瓜,鼠,鴨子

點了豬、牛、羊綜合拼盤套餐共三份四個女生吃三份很夠,不夠單點也很OK!

而且申請原燒網路會員可得"雞腿肉"一盤NTD150,利用花旗信用卡刷卡可得"牛五花"一盤/份NTD170

壽星當天有活動,我覺得很貼心~贈送一份冰淇淋,待續=>顧小孩去囉

剛剛打了一堆 結果按錯鍵,一去不復返~心情難以平復!

只好休兵了~~= =




原燒牛肉拼盤 or 原燒豬肉拼盤 or 羊肉綜合拼盤 or
牛肉綜合拼盤 or 豬肉綜合拼盤or 原燒海鮮拼盤
(上述進口牛肉供應來源來自美國、紐澳)

水果優格沙拉 or 生春捲沙拉 or 筊白筍青蔬沙拉 or 牛蕃茄沙拉
大蒜蛤蜊湯 or 蕃茄海鮮湯 or 吟釀味噌湯 or (美國)
萵苣生菜
季節冰沙 <依節令提供不同冰沙>
石鍋拌飯 or 鮭魚拌飯 or 石燒鮮蔬
原燒冰淇淋 or 桂花紅豆湯 or 白玉紫米 or 黑糖奶酪
奶霜紅茶(冰) or 義式咖啡(熱) or 榛果拿鐵冰咖啡 or
梅子茶(熱) or 蔓越莓冰釀果茶

> 單點沙拉、湯、甜點、石燒鮮蔬每道 100 元、石鍋拌飯 150 元
>
部分菜色隨季節更替~
> 另提供蔬食套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兩大三小過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