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時恩恩5個多月,阿姐來家裡玩,帶著小均均!
兩人相差3個多月!均均也才2個多月!

恩:喂~小弟,以後就我罩你囉!(剔牙狀)
均:大哥,以後就勞您費心了!(供拳做依狀)




均:大哥:怎麼立正站好啦!我不依



:大哥~你看我這拳打的好不好!!(均均會手腳並用,一起揮舞)
恩:還不賴,我也只會踢踢踢!(我家恩恩這時候腿力比較好,一直踢腳)



很明顯的大小隻,但是隨著月數的發展,均均發展驚人啊,也許跟均均他娘狂塞奶給他喝也有關係!!


此時
恩恩7M--7KG
均均快4M--6.5KG(生長區線依下就衝過恩恩囉)

我累了~先瞇一下!


------------------------------------------------------------這是分隔線-----------------------------------------------------------
翻身動作解析~

step 1:腰要挺直,屁股翹高



step 2: 兩腿挺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兩大三小過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