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上禮拜去幫忙參加住戶大會,從早上7:30~12:20, 老公跟我還有恩恩參加,酬勞500元
順帶去了上次沒去成的大創,肚子餓先殺去愛買美食街,然後再去大創廝殺,只能說人爆多,結帳的人超過30人在排隊結帳,空間狹隘!!
之前在台中就很愛逛德安的大創,空間設計也不賴,超多我愛的青蛙!
後來去了高雄的夢時代(阿姐大推),跟那時還是男友的老公去高雄大創旗艦店掃青蛙,台中高雄空間都規劃的很好,單層平面,桃園這邊的顯得不足!
沒法啊~~新竹沒有大創啊~~~~要去只能來桃園要不就是豐原!!!

最主要是要買BBH媽媽們大推的附蓋製冰盒(日本製),要來做恩恩的副食品冰磚

買了20樣*39=780元
買了4*6"相框*4,蔬果濾水藍(當做洗米籃),青蛙砧板(透明薄),水果刀,塑膠提籃,健身握把,派對遊戲(青蛙頭套,兔子耳朵,小熊耳朵),奶瓶刷,冰磚盒*3,軟木塞留言板,雪平鍋(不鏽鋼),另外兩個完全忘記買了啥,想到再補上(忘記拍大合照)

遺珠~~鴨同學極力推薦的木製積木,有人偶汽車之類的,這家完全沒有賣!!!!!

這邊有大家推的化妝品,可是沒有買,越來越少化妝囉!(邁向黃臉婆一枚!!)!

更過分的是~這邊的青蛙擺飾竟然非常給它少之又少,我非常失望他們對青蛙產品這麼的沒信心 ,怕我掃貨嗎??

新竹有類似的39元店~彩遊館(楠雅大潤發2F)

結帳就等了超久~~輪到我,刷卡機突然當機,尷尬了好久~終於結完帳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兩大三小過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