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主管結婚囉,我們現任公司出席五位,由於強尼爸人氣旺,華麗雅緻輝煌廳大爆桌,所以我們是在新館的雅致廳2桌,
我帶著恩恩以及老公出席,恩恩沒有讓我這個老母漏氣,哈哈大家都說讚,哈哈~~
太多的誇獎怕恩恩會給我來個逆向操作!!哈哈~~

事實證明~~晚上的恩恩特別high,睡前都會自己ㄎㄎ笑個不停,吃了啥米這麼亢奮!!(不解ing)

順帶在宇祥去坐火車,我們再去藍印子,費雪可攜餐椅990元(澎澎980元),

沒有我們要看的椅子固定背袋,

阿姐借我們的餐椅網路價500元以內(澎澎要賣650元)

去逛藍印子的時候,我的高跟鞋已經把我的腳磨破皮啦!!痛死我了!
一點也不想逛,只想回家,可是我們還有costco的行程,只好路上找間鞋店買雙拖鞋,結果路上根本沒有鞋店,只好轉進大潤發,大潤發旁邊有彩遊館,
就買了一雙特價39元亮橘色的麵包鞋,夾腳托也會不舒服的感覺!!

瞬間解脫啦~~穿了新鞋~~走路都會飛喔!!(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兩大三小過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