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
這一天真該紀念!
之前就有些假訊號,讓我跟老公衝到急診室,有一次血壓飆到200多,肚子跟頭也不舒服,小恩恩也在肚子裡不停的踢(他很high)

都是妊娠毒血症啦!!= =|||



這一次是真的了!!!
在家量血壓很高,200多,頭很痛,血壓一上來頭就開始痛,有吞降血壓的藥,壓不住,跑去廁所兔,昨天兔出豬肝紅的顏色,(我根本沒吃任何紅色的食物啊!!= =|||
老公帶了小臉盆

讓我可以一路兔到醫院,一直有紅紅的料,很納悶!!(後來我的喉嚨很痛,吞嚥有血的味道,我吐血了)
臍帶血包,生產包,通通都帶了!!血壓計也帶了,到了急診室也差不多半夜12點多,今天晚上才跟預約下禮拜二開刀,沒想到恩恩這麼快就想要出來了!!
改天補充!!哈哈

-------------------------------回想當天的情形----------------------------------------------------------------
血壓236/130,緊急剖腹, 偏頭痛+嘔吐(喉嚨都流血了) ,晚我一點的,也跟我同症狀的產婦送到急診室,後來他沒有馬上開刀!!
出生2880g

碰到兩光護士,第一針給我戳失敗,臍帶血要抽的血很多,護士還把我的血滴到地上一攤!!= =||| 幫我推病床的阿姨說,怎麼抽血抽成這樣!!!
傻眼!~

自費病床每天2000,病人不多(基本上是冷清清的)
寶寶拿出來就直接進保溫箱,害我不能母嬰同室(不過也好,可以好好休息)

子宮收縮排出的血量很多!!有點像尿尿一樣的量!
護士小緊張,每次都要量看護墊的血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兩大三小過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