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看漫畫跟小說到三點~

今天睡到十點多~

早上洗褲子~結果外面陰陰的~又下雨了!

郭爸爸建議還是用烘乾機好了!

中午本來想煮飯給郭爸爸吃~可是鍋爸爸說要煮拉麵~然後放在四物湯 裡(郭阿嬤的愛心)!

郭爸爸很confuse男生喝四物湯,好像怪怪地(因為通常它是女生月事結束後才喝的!)

但是拉麵配上中藥湯,老實說~味道真的有點不對勁!

建議~四物湯還是加冬粉或是雞絲麵~才比較適合!

吃飯過程郭爸爸一直倡導國民島的斃處,(主要是不要讓一黨獨大,取得平衡!)

個人想法不同,聽聽就好囉!

郭爸爸有對學生洗腦的行為~~

我不喜歡政治咩!我也不想變成政治狂熱份子!

哈~雖然家裡有統一的顏色,我上次故意投不一樣的顏色!(雖然不影響選情!)

結果~被念的要死!

我不會輕易跟不熟的人說~我的政治立場!基本上~小心為妙!

 

=================咦~~親愛的父老鄉親=========================

親愛的朋友~四物湯主要功能是補血補氣~所以男女皆可進食,

女生月事結束後,缺乏大量的血氣,故才會進補!

有時男生的血氣不足也適合進補四物湯~(有時是十全大補湯!)

中醫生告訴我的~

========================================================

然後郵差就來送包裹,我跟Alice的A&F包裹都來了~望穿秋水呀!

運送需要十天!(中間還有國定假日一天啦,兩天六日)

哈哈~郭爸爸說我的行李都打包了嗎?

因為~他看到我又買東西~我說我會把外套穿上飛機上!為了減少重量!

真是尷尬啦~

下午把剩下的dount吃完,煮了一杯咖啡~

才不會甜死~

老姊說想要看DKNY的手錶,網站有~款式不多!

哈哈~我覺得GUESS的款式就很齊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兩大三小過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