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跟 JOJO講電話講了兩個小時多~~!

佩服我自己!

今天中午Alice煮了辣味雞冬粉湯~

郭爸一直說好辣!

哈哈~

我洗衣服,曬完衣服,然後來做運動!

我騎腳踏車,踩滑步機,搖一下呼拉圈~

下午我走路去WAMU銀行,想說把帳結清,結果存了$120,(基本上是夠的)

沒想到還欠-10,想說怎麼回事?

後來才看到statement,兩筆$30的費用給銀行黑走了!

晴天霹靂!

超不爽的!

原先銀行已經先扣了42.99,我還有一筆$71還沒到帳!

昨天很想走銀行去存錢,可是做完蔥油餅也差不多快五點了!

銀行好像五點關,想說差一天沒差!沒想到死要錢的銀行~在我把錢領出來的時候,

就來扣款了~超賤的~

而且是先來大筆的,害我戶頭沒錢,第二筆又來~一筆$30,總共兩筆~真是昂貴的代價!

我還去跟服務台問,小姐幫我查,我聽朋友說,可以一年overdraft免費一次!可以退錢!

想說還可以爭取$30回來!

小姐說是開戶日期算滿一前後,才可以再有一次!

機車的咧!

她說如果當天有把錢存進來,那就可以退手續費,隔天就不算了!

===恨恨恨恨恨恨恨恨恨恨恨恨恨恨恨恨恨恨恨恨恨恨恨恨恨恨恨恨恨恨===

心痛死了啦~台幣兩千塊~我可以做多少事情!

傷心透頂啦!

氣到不想再付那十塊,就走路回家了!(練腿力順便減肥!)

回家的路上,又開始責怪自己昨天應該速戰速決!

唉!

快要吐血了啦!這樣算一算~已經被黑掉$90 overdraft的手續費了!

然後回到家已經差不多冷靜了!

所以沒付掉那十塊,又覺得不安!

本來想說乾脆就不要給銀行那十塊!

可是~想想還是不要好了~

真是矛盾呀~我會鬱卒好幾天~

今天阿咪有上線~她到keiko家了~

JOJO跟Alice都有收到信!我沒有!

我傷心!

=============================

我有收到Angela的回信了!

h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兩大三小過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