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竹北 下午兩點~新成立的IC設計公司,茂迪投資,我原本是投茂迪的啦,結果轉到這家公司去,只接到電話,結果人事遲遲沒寄給我公司地址 ,等不到mail,只好打到總機去問,原來在台元科技園區裡面,公司只有15人的規模,據主管的述敘就是還在燒錢!天啊!去年十一月成立的,希望有看頭囉~還沒有產品,真是有夠新~

就要看有沒有機會當元老囉!沒有三節禮卷,只確定有14個月的薪水!

沒有股票~沒有旅遊~通通都沒有!!!

主管說的很驚悚~我聽的也很心驚!!

新公司~就是要跟他賭~~

全公司員工平均年齡32歲左右!

真的是很年輕~

哀~~我還要兼寫程式~GPIO搞什麼啦~

我知道但也沒用過呀!!

管它的~到時候再說囉~!!!

=============================================================

湖口那家是約下午四點,迷路~結果快五點才到~我的地圖是從新補過去,結果從竹北過去就不確定了,還去問路,結果好心的全家店員叫我往回走,結果~又耽擱時間~我直直往前走就是了~~

湖口山路~加上省道也很荒涼~天啊!真是荒涼的沒話說~~

做電池的~但是被主管問的凌凌亂亂~真是出國混太久了~

結果上一家公司的東西~通通還回去了!

真是需要再進補一下~我的天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兩大三小過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