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光華街的一家小公司面試~

規模六個人~勝謙科技

公司~就是一間透天厝

靠近京華婚紗~

一進去巷子~非常小~

門一打開~只有小小的走道可以走~

有點傻眼~不過公司員工~都很老伯伯~~

平均年齡~可能40以上~~

談的很久~從下午兩點~主管還有搞投影片介紹~

還有大頭貼的機台(做3D背景!)

還有3D電影院(布幕式)

我負責的內容要維修機台,小的電子電路~

裝機~工業電腦型的!

因為人少~我也可以去支援業務!

恩~還要再跟另一個主管面試!

薪水跟之前公司差不多~

但是~試用期要先被扣3000元~

><

哈~~

聊到三點半~差不多~員工下來開始聊天~

傻眼~

離開之後~真是覺得這家不是太適合喔~地點是主因!遠的不得了呀!

然後~去SOGO跟佳琪會合~

他在試衣服~買了一堆~~

試完之後~稍稍逛一下~

我肚子超餓!所以轉戰到遠百吃加州風味陽光~

我超餓~要吃全餐~

她們換菜單了~

超開心~但是我是吃雞肉焗烤~~

牛小排沙拉

巧達湯

牛角麵包(多一個加五元~小氣)

主菜

野莓果汁

咖啡泡芙

吃到超飽~我是通通吃光喔!

哈~~

結果是佳琪買單~真是不好意思耶!

聊了很多好多~從五點吃到七點半~

聊工作, 美容,感情,個性~~哈~~

 

然後逛特賣的鞋子~我跟佳琪一人都有買到一雙鞋子唷~

就是整個愛買~一雙真皮的鞋~打完折才750元!

爽~~

我們去逛衣服!

GOZO是日式簡約風~有些衣服造型很特殊~但是大部分的衣服又寬又大!~真是不是我的風格!

人胖有差~要挑衣服!

佳琪瘦瘦的~穿起來就還不錯!

但是竟然不給折扣~一件裙子一件上衣~買一買也是3000多~

今天佳琪來當大戶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兩大三小過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