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接到光宏的電話~說要去台中逢甲

問我要不要跟~他的朋友姆姆要去澳洲打工旅遊一年,個性非常high~

他很熱絡的叫我美逢~我還在想說~我認識她嗎?

哈哈~

我問光宏幾點到~他說大約中午~

我說約一點去他家~結果我睡過頭~

搞到兩點半去他家(他後來說~三四點才出發!)

結果他家超冷的~

我們兩個等到打瞌睡~

出發~是國榮(國宏?)開車~

我們要先去接姆姆~

應該要轉到國道一號

結果我們在國道三號的大雅交流道下~

走中清路~過去~多開了將近一個小時~

走到環中路上~找路到中港路~轉惠中路

驚險~

找路就花了一段時間囉~

去僑園接姆姆~(以前我們班聚餐的餐廳!考到碩士請客的!)

哈~然後就到逢甲~姆姆很熟!但是他都會在緊要關頭打電話問人~

超級有傻大姐的個性~嗓門超大!

個性超直~說話也是匹哩啪啦~

在裡面吃小吃~也吃了不少!

我是新朋友~大家搶著幫我付錢!

烤鴨夾餅

泡芙

北回木瓜牛奶

豬血糕

地瓜球

洋蔥圈

爆漿豬排

大家總共吃了這些~還不止!!

有點不好意思!

後來去逢甲校園逛~然後聊天!

他們竟然說要玩躲迷藏~傻眼!

看姆姆跟國榮鬥嘴!談感情!

也真是青春耶!

聊了一個多小時~

我們準備要走~

=====================

中間插曲~姆姆想說大家都吃飽了!

於是就要回家了~

有人抗議~剛吃飽,大家都還沒逛到!

姆姆就要回去了!

於是我們又回去逢甲再逛街!

寶到不行耶!

=====================

回到新竹差不多~兩點

我騎車回家差不多兩點半!

他們本來要送我回家!我覺得這樣太麻煩了!

國榮也是在台元裡面~超巧的!

回到家~睡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兩大三小過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