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3 23:50

找到我的維持器了~開心!

原來躲在我的地板上~但是為何會出現在地上~我完全不清楚???

下午~洗衣服~晾衣服!

借了兩套西裝外套給朋友~他要去面試法務官~

我都沒機會穿~有一件標籤都沒拆唷!

因為~穿了西裝外套~就會變老氣!

我自己去面試都沒有勇氣穿上西裝外套(黑色窄版合身!)

因為會變老~我不想變老氣橫秋~~我要青春元氣!

哈阿~

然後殺去新竹兌換~今天是倒數第二天期限~

免費的~~一瓶眼霜一瓶頸霜~(我都很需要!人要認老~)

之前買都要白花花的銀子~現在回饋會員~不用錢~免費的!

我是菜籃族~~

然後逛街~~新竹冬裝出清~~超級便宜~買了兩件毛衣回家~~得意的咧!

逛到八點~肚子餓~

殺去升一排骨吃便當~~

高中就來吃了~還是一樣的好吃!!感動ing~

老闆要打烊~還讓我加飯加菜~~吃的太撐~~

然後再去郭爸家拿阿咪留給我的東西還有書!!

晚上陪老爸看"長江七號"

還不錯的狗狗~~

結局是很傻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兩大三小過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