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車日記]南寮17公里海岸線~來回70公里~鐵腿啦

預計11點到南寮集合,我們從家裡騎了16公里過去,然後集合!

早上趕著出發,只吞了兩根香蕉,基本上就是錯誤的開始啦!

騎到南寮的時候,肚子空空,我們還外帶兩根香蕉跟一包巧克力酥,17公里的路上我就吃光光了!

香蕉吞下肚的不到10分鐘,就被消化了!!肚子超餓超餓!

騎到心情非常不好,因為老娘很餓,終於殺到17公里的尾巴了!

大家都在拍照!而我一心只想要吃,這個景點的旁邊就有小吃攤販,可是全部的人竟然說要去吃噴水香腸,我心中的OS,為何不能在這邊吃東西,我快要餓扁啦!已經開始胃痛了!

真的,那時心中就是有一股悶氣!人餓壞了,脾氣很容易上火加暴躁!

而且聽說要騎3公里!那時真是心不甘情不怨的跟著出發啊!真的~~~我說真的~~

 

還要去吃竹南的噴水香腸 "吉佈德"烤香腸,本來很排斥吃香腸的我,也覺得好好吃喔!!

上一句的述敘,那時侯路上出現的攤販只要是吃的,我都想停下來!

其他隊員真是一心只往急不得衝啊!!叫我急不得,我為了填飽我的肚子可是很急啊!!

但是烤完的香腸,會一直滴油出來(這就是所謂的噴水香腸嗎?)

店裡內只有賣兩種東西,烤香腸以及烤豬肉+檸檬汁,還有香腸堡比較不油膩!

一隻香腸40元,烤豬肉忘記了$$,我都不知道還有香腸堡,聽說是加潤餅皮包在外面,還有夾生菜之類的,好想吃吃看喔!吃完的時候,我根本就不覺得飽啊!= =|||

我覺得我要吃3根才夠!!真的餓壞了!!

接著繼續出發~直到下一站,大家想吃竹筍包~我心中尖叫OS只要給我吃的,我都可以啊!

還有竹筍包~可惜賣完了!!

我就是在下一站小吃店解救了我!!!

我吃到一顆大肉粽,香煌也吃了一顆,ㄡ~我的人生又開始彩色了!!

我心中的火氣瞬間降到0,哈哈~~

還不錯!只是碰到怪怪的老闆一直要請我們一行人吃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兩大三小過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