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橋}2/28 冬瓜及鼠 新橋大請客補我生日喔!!

分類:餐廳美食
2009/04/30 12:36

這一篇真的應該早早寫出來,哈哈~但是一直放在相機裡面!

一定要寫的啊~為了紀念=>感謝兩隻可愛姐妹花兼苦主,因為這家不便宜,單點的,要讓我吃到飽,可能要花一大筆,基本上他們掌控了要讓我飽的要訣,塞飯給我就可以啦! 還有我也不愛吃很多肉,海鮮也SOSO,但是喜歡新橋的感覺,他的獨門絕招就是紫米粥超好吃,一定要留肚子續碗~找我來這家吃ㄧ定不能怕丟臉,續碗一定要臉皮厚,心虛就遜掉啦! 結果不只招待我,還招待我們家的大胃王,邀一隻來一雙,真是不好意思啦!

當天菜色之豐富,如下!!!!

這兩位苦主長的秀色可餐,但不可食用!!!也不可外帶!!雖說自用送禮兩相宜!!!大家欣賞欣賞即可!!!

牛五花~~~新橋招牌啊~~~包生菜~~不油不膩香甜可口啊!

豬五花~~~漂亮的肉色啊~~無暇欣賞~~只想趕快下肚!!!

炭火爐~~啪茲啪茲的肉香油脂噴出來啦~~~敘述的有點油膩~~歹勢啦!

味口增 肥大腸~~~好吃~~~~~~~的~~~~~~不得了!!!

再一張~~漂亮的牛五花~~~拼盤不賴吧!!!

泡菜~~一盤不甚貴~~爽口的咧~

海鮮拼盤~~

中間干貝超大一個~~~~

花枝/鮮蝦/香魚

這個突然忘記叫啥了~~吃~我很會~~叫我形容開始詞窮了~~~

培根蘆筍捲~~~~一個分配一個~剛剛好!

豬腹肉~~

一不小心~~~烤的太high~下場是肉很硬,練嘴巴的肌肉啊~~真的不好掌握火侯!!!

和風沙拉~~~~讚讚~~~爽口的咧~~墊墊肚子的開胃菜!!!!

牛舌啊~~~~

絕品~~~

紫米粥~~~加奶油球

讓我續到好幾碗~~~讓苦主覺得很丟臉~~~= =|||

哈哈~真的好吃啊~~~~~~~~~~

這陣子開始出現中年歐巴桑的危機~~~~

出門不化妝,又一付癡肥樣~~~= =|||真的該減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兩大三小過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