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參與人數過少,本來想訂餐廳外帶,最後規模小到煮薑母鴨火鍋趴,佛跳牆,市場炸大魷魚及新埔灌腸,真是有點點囧!!
因為補班的關係,大家都去上班了!!
原本預約台中民俗公園的抓週,費用1500元!
補班的關係就只好取消!!
台中民俗公園抓週不收訂金,還可免費取消這點很讚!!

趕緊預約郭元益的付費抓週,只要門票350元,便宜到感動了(哥哥參加過免費的郭元益抓週),之後就預約不到了,還好同學們提供此資訊(阿青同學就是妳,感謝報我好康,取消台中民俗公園1/19的要1500,我後面趕緊跑去報名1/26的郭元益300元的了!!變相cost down)

家裡抓週過一次了!!
圓形托盤+客家花布取代傳統竹篩

抓週備品:
內容物本想跟著潮流走,用輕黏土捏成的品相要加500元上下,但是阿母很沒空沒空去捏!!用買的又捨不得花錢!!

好在小弦弟及哥哥友情贊助玩具們!湊到12樣
哥哥贊助籃球鑰匙圈(籃球國手?)以及他的胎毛筆(讀書人or 書法家?),小弦弟贊助醫師聽筒(醫生)+槌子,阿爸贊助1000元(有錢人),阿嬤找出金元寶(有錢人的專業版),柚弟的寶寶書(愛看書或文青?),卷尺(測量相關職業),金幣(有錢人的進階版),家中無線電話(業務?),鍋鏟(廚師?),望遠鏡(探險家),抽屜撈到一顆棒球(棒球手)

私心真心建議,若希望孩子贏在起跑點,就給他你想要的,我真心想要兒子當有錢人,所以抓週我放了很多與錢有關的物品啊!!哈哈哈,金元寶,金幣,鈔票有三項,兒子就摸到金元寶以及鈔票,呵呵呵!!!

巧拼舖一長條,讓柚弟爬過一段路,再進行挑選抓週,哈哈!!

一開始目標鎖定就抓鍋鏟(將來廚房就交棒給柚弟了),再來就是毛筆(一直死抓不放,表示毛筆可以寫的很好????),其他都有把玩過,金元寶,鈔票,望遠鏡,手機都有過手把玩一下下!!

家裡有一把蔥就當作蔥門(聰明門),市場買了一隻炸雞腿,要給柚弟啃當作口福之人,沒想到拿給他就把雞腿推開,然後放嘴巴聞到香,就吸住雞腿不放口,口水綿延不絕,笑死我了!!

小弦弟看到也想啃雞腿,竟然兄弟口奪雞腿,雞腿皮還被小弦弟搶先咬走了!!
晚餐炸雞腿就給哥哥們吃光光!!

小寶貝,生日快樂唷!
全母奶還在撐,兒子竟然挑食(能恩水解1號,他不要!!),某一天忘記帶奶回家,暫時開新的試喝罐(月子中心帶回),那一天就是喝一點點,硬灌還是剩60cc,我的天兒啊!

挑奶不要只要媽媽奶啊!(重口味配方奶即將登場???)

我都想順其自然慢慢收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兩大三小過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