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市場買到的水龍頭濾心一組390元,含一盒六顆的濾心!!
單購濾心一盒120元!

但是不得不說真的好用,且看到黑掉翻掉的濾心真的有安全感!我沒有真的用到很黑啦!第一年那時候還沒裝全戶濾鐵鏽的過濾系統,換新水龍頭濾心當天一下子就開始變色了,現在可以撐一兩天!!廚房檯面也不會常常跑出水垢了!!晚上洗完碗就用超吸水抹布擦乾檯面,檯面就不會有水垢啦!

洗米,洗菜,洗水果,電鍋外鍋水通通用RO水,洗碗清潔就都是用一般水,家裡是用井水(地下水),水垢及鐵礦物質很重已經從井水出口還未水塔前過濾一次泥沙,抽到頂樓再過濾鐵鏽一次進水塔,廚房龍頭出水再過濾一次,飲用水就進賀眾廚下過濾系統再出水!!(我知道以上說明很複雜很饒舌)

題外話我是用三合一的廚房龍頭(熱水,冷水,及RO水),很好用,只是當要裝RO水或冷水就要間隔開,免得等待時間,但是廚房水槽不會有那麼多隻龍頭,我還有一隻備用井水龍頭在水槽,所以無法融下RO龍頭(只好捨棄賀眾的RO智慧龍頭),當初裝伸縮龍頭(冷熱兩用)出水量太弱(洗碗會很生氣),只好換3合一的龍頭出水量才滿意!!

總之我很注意喝水安全,大家也千萬要注意!!

環境荷爾蒙也會從飲用水進入體內,包裝水盡量少喝(塑化劑),水容器也要慎選,不鏽鋼壺也要注意是否有刮傷破洞,盡量不要用塑膠杯裝水喝,瓷器或玻璃杯相對安全,304不鏽鋼杯也可但不要用刮傷破洞的老舊鋼杯!!

自來水的住家早起使用水時,要先放水流一陣子(排除氯氣及沼氣),下班洗澡時也要先放水流一陣子,沒流動的水管也會有沉澱的氯氣及沼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兩大三小過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