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家靠近街尾,沒有橘色小番茄或是玉女,只有桃太郎(7元)跟一般小番茄(紅色5元),買了各兩棵苗,老闆娘交代至少有一尺盆寬的花盆才會長得漂亮!


第二家在市場旁邊,買了一棵玉女(10元),還被老老闆娘酸我問那麼多番茄品種,以為我是專業的,意思是我問那麼多問題,應該會跟她買很多,結果我只買一棵,我略不爽,我說我就種花盆裡,種好玩的!!又不是種菜園!!

第三家還差點被警察開單,逆向不可取,好孩子不要學!!還好警察是年輕警察放我一馬,因為我正面看到警察,想說逆向但是小路,應該沒事,我沒想到警察尾隨,還說要看到我要試探我,是否會轉彎或是結束逆向,我就單純覺得小路逆向不會開單,結果聽老闆娘說六日這邊警察開單開很勤,平日不會,所以還是不要違規!!

這家老闆娘還不錯,於是買了三棵蜜橙香(一棵10元*3),一棵蘋果草莓(50元,粉紅色果實),一顆大果實種(30元)苗長的尖長型!!還買了一包花果肥(50元分裝)

這邊還有賣刺蔥小苗,一棵4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兩大三小過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