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韓製的類氣墊粉餅,原價一個680(網路價399~680元),就算踩到雷也不會心痛!!
粉盒有鏡子我覺得還算不錯可愛的設計!
韓國人很愛香料,所以這個粉味很香(我不愛,但能接受),怕香的人請注意這點囉!

剛開封自然膚色,塗在手背上,想說怎麼那麼油,我一定會氾油光,結果粉撲擦起來臉上的效果還可以,不至於太油,但是微微無感(霧感),遮暇力有點弱,且自然膚色好像有點不適合我(且臉會泛黃),可能明亮膚色還可以,加減擦是還可以啦!只是最近買到的自然膚色都會黃皮,我要擦起來有點白皙感的效果,結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兩大三小過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