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邊撿貝殼
母:我說不要撿回家!

小弦弟說:可是我想要!!

母:把貝殼撿回家,海邊就沒有貝殼可以看了,如果你的小孩到海邊,就會沒有貝殼可以看,該怎麼辦?

小弦弟回:那把我撿來的貝殼借他看就好了啊!

母:囧+三條線!!!!

三仙台的海岸很美!!!




-------------
阿媽,我想喝蓮藕湯,還有那個長得像金元寶的湯!!
阿媽想不出來!!!媽媽回家你問媽媽!!!
阿媽問到時候,雨
我立馬意會!!!
.
.
.
.
.
.
.
.
.
.
就長得像金元寶的菱角湯啊!(形容很貼切啊!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兩大三小過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