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醫院4天+月子中心25天
回家還有11天!
從月子中心退房,月子中心有給月子茶配方以及發奶茶中藥配方!

在家吃的青菜都可以用麻油拌勻,煮香菇紅棗雞湯!
中藥店過年都沒開(這一天是初二),荔枝殼(消渴茶)要等年後了!
家裡有紅棗,可以煮養肝茶!


在竹東買了大風草藥浴包(一包50元)
回家找大鍋子煮!只能擦澡,傷口又出血了!
而且一連四處都破口,有鼓起來就是有積血,壓一壓就會破掉,把血壓掉之後會出水,還是保持乾燥,不建議貼人工敷料,怕若感染更嚴重可能會悶到臭掉!
家裡的大鋁鍋!


請老公煮紅豆桂圓紫米粥(加牛奶)當作點心!
小弦弟的Judy老師還送我兩箱多的農純鄉媽媽茶,可以當作月子茶!
網路上價格範圍很廣,最優惠是一箱460~600元,昆凌代言!
Judy老師還送我超多的母奶袋,我想我哺乳期可以不用買了,因為不想製造太多的母奶冰棒!供需平衡即可!
一包100cc,稀釋100cc飲用!我倒一半50cc在馬克杯內其他加水到滿,味道也還很有味道!
一天建議喝到2包的量!





成分也有王不留行,可以不用再煮發奶茶,靠這方便的發奶茶就可以度過月子期間。

寶貝指甲長超長,已經抓破臉了!剪完我沒有幫他帶手套,哈!

臉上黃疸還沒退!
黃橙橙的臉蛋跟小拳頭粉嫩色有極大的色差!


第27天

月子第30天,這一天年初三
小弟弟一整天都在討奶,喝的斷斷續續,我完全屬於軟奶狀態,沒有大漲奶,兩個小時討一次奶,我快要人乾惹!
回到家,湯湯水水也喝的少啊!


月子第31天,年初四
今天是訪客人最多的時候啊!

本來想今天洗頭,無望!
小弟弟中午洗澡也略過!
外公外婆吃完了午餐過來家裡坐,我姐幫我買了蛋糕以及煙火要給小孩們Happy!

本來要請阿姐幫我買手搖飲料請客人喝,沒想到過年遇上熱天都超多人排隊,阿姐不想排隊!
阿姐說要來我家做飲料喝(蜂蜜牛奶茶,奇亞籽蜂蜜橘茶)

85℃草莓蛋糕500元,蛋糕體很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兩大三小過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