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睡的晚,加上睡到迷迷糊糊,所以月子餐都沒啥拍照!前一陣子都是禁蛋奶豆,以防脹氣!(脹氣應該沒了)

早餐是豬肉稀飯
午餐是牛肉,魚湯!
吉贊試吃油飯今天寄來,超快速的!
十六兩油飯,很有誠意,試吃費用宅配都是免費!

一整個上午我跟著小弟弟喝奶完,就跟著睡!
濕紙巾今天用完,表示一包80抽的濕紙巾兩週內用完!

下午點心
乳酪蛋糕以及巧克力蛋糕,乳酪蛋糕比較好吃!



有一次睡著的小弟弟要換尿布,有便便而且超大包,我擦屁股,他還可以再繼續拉,我來不及只有用手接液體的黃金便便啊!
好崩潰啊!
他的衣服沾滿黃金,而且還要討奶喝!
狼狽的我只好迅速換完尿布,那浴巾包著,不管討奶喝的哭娃,立馬送到嬰兒室求救!

嬰兒室護士會幫我把寶寶洗好澡再送上來喝奶,太感謝啦!幸好有來月子中心啊!





第十四天


每天晚上十一點護士會回報寶寶狀況
體重3350g(想說前天還是3160g,一度以為是聽錯)
尿尿10次,便便8次

我這兩天都沒有惡露,不曉得是否排乾淨,但是子宮還沒回去前,都還是會有惡露的可能!水凝膠敷料洗澡時又感覺碎掉了,還真是撐不住!

老公公司的團保業務,要求要開醫療明細,顏醫生開出來的收據內容沒有明細,於是要求診提供
,撥電話會診所,櫃檯她說要門診時間內填寫明細申請單,工作天還要三天,等處理好了,會通知再過去拿!

當初出院的時候,護士說等保險要求提供明細再開給我們,結果現在要求提供明細一份竟然要100元,我要申請兩份明細就要200元,其實我有不開心,因為收據當初就應該寫明細,明細補開還要收費,若是醫院給的收據明細都會備註在旁邊,診所樣樣證明文件都要收費,好悶!!



第十四天

優合的電動雙邊擠奶器寄來了,還送我卵磷質!

診所隔天打來說處理好了,但需在門診時間去領取繳費護士站的女醫生有解釋,他們收費是合理的,按照規定沒有超收,只是診所就是這樣的做法!
她也說保險理賠只要收據就可以申請,不用再申請明細,但是保險公司就是要看到明細才會受理,因為自費項目全部金額合併在一起!

下午中醫師來看診,有幫我換藥,我最近火氣有比較大,而且便秘惹!她建議我喝白開水,她說米酒水建議不要用,有的人體質不適合,喝了反而流鼻血,血壓升高等等不良反應,但是傳統坐月子就是吃很補!原來米酒水還是商人炒作出來的?




早餐

午餐

下午點心


晚餐

晚點心

晚上拔拔過來月子中心,去幫我領了包裹,200g的益生菌軟糖!
200g 50元騙小孩用的!
綜合口味也很大一包,有原味,葡萄,草莓,立馬打開試吃,還不錯!



快接近12點,才推回嬰兒室,半夜再擠一次奶,就早上惹!
一整天都沒有便便,22:30點護士回報到寶寶狀況,問護士
半夜有便便,白天沒便便也沒關係!還好,接近23:00就有便便了!還噴尿兩三次,寶寶的衣服都濕了! 趕緊推回嬰兒室給護士換!

半夜有大地震,這兩天都有地震,還在想要不要跑,老公問最重要的東西要放在順手好拿的地方,逃難才方便,我回說「最重要的是兒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兩大三小過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