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早上準備剖腹,提前一晚到診所報到,


先去法樂公爵拿彌月禮盒試吃,再去麥當勞買牛肉堡套餐,再去診所,剛好碰到醫生娘要出門,她幫我拿東西還幫我開門再送我上二樓待產室拿房間門禁磁卡,我先把媽媽手冊及健保卡給護士,再上樓入住303,房型是大的,今天待產室三床都客滿,護士先請我上病房等待,她會再撥電話給我,請我下二樓,先繳交夫妻身分證!

房間一律都是自費4000元,不分大小!
303是大房型,很幸運,房間的櫃子也很夠放!
我帶了四大袋待產物!

沙發床真的很難睡,於是我們自備行軍床!
護士還說怎麼會自備床,我們說沙發床不好睡,會凹陷,而且還破了!
護士說會再反應上去,讓陪睡家屬可以好睡!
房間有大金冷暖空調,只是要注意會吹到病床,需遮風處理或是拉布簾!

櫃子收納夠多,很方便放置!
有冰箱,第四台可以觀看!


浴廁很乾淨,有飯店風格!
有冷暖機,免治馬桶!
滾筒衛生紙放一堆(備用六個),不怕你用!
但是盥洗用具,毛巾,浴巾需自備!





下樓填一堆手術同意書的紙張,自費項目

照胎心音,宮縮密度約十分鐘一次,最高有60,剛好有一位媽媽要生了,護士忙完出來,我量胎心音差不多快50分鐘!

隔天要六點起來準備剃毛之類的!

這邊只有產婦有提供一床棉被及枕頭,陪者需自備枕頭棉被,若需要使用到診所的棉被枕頭,需付清潔費200元,房間有大金牌冷暖空調,基本不會冷到也不會熱到!

房間有象印保溫瓶,小冰箱,也有茶水間(微波爐,電鍋)

宮縮測完再回房間,宮縮有密集,但醫生說不用吃安胎藥,本來待產室護士叫我六點穿好開刀袍再下去準備!
醫生會在巡房一次!約十一點多!

結果半夜一點,護士就跑來下針管,剃毛,灌腸!擔心宮縮頻率會在半夜生,就先來剃毛,但是她說灌腸完,也會宮縮,密度很高,破水或出血,都要趕緊聯絡待產室201,
果不其然,上完廁所就一直宮縮,六分鐘接著三分鐘,趕緊聯絡護士,護士就推著胎心音機器進病房,測完就說還好,就讓它宮縮到早上吧!

接著我就睡不好惹!
隔音不大好,隔壁病房寶寶輪著哭進房間!
有些寶寶還用尖叫的!希望我家的小弟弟出來哭聲普通即可啊!不用魔音穿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兩大三小過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