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重70.7KG
血壓148/77
寶寶體重2856g
剛吃完品田,加上先去驗尿,走來走去,血壓飆高?再去驗血壓差不多128/77!
,順便問醫生麻醉以及術後止痛問題,醫生說是脊椎外壁下藥,術後會快恢復,但是有些會有嘔吐的副作用!
同學老婆(也是同學)剛在這邊生完已出院,術後止痛副作用有嘔吐以外,還有膀胱短暫失效的症狀,我也很擔心!

醫生說我的子宮壁薄,就是開刀原因!

醫生說隨時可以過來生了,我說還要撐到38W,讓寶寶腸胃熟一點,算是老病人招待嗎?我已經可以不用上樓去檢測胎心音,宮縮已經可以自己做判斷,破水或出血或沒胎動就要自己衝著去按鈴!
提早去掛號,還可以換前面一點的號碼,我從23換到8號,大約等了一個多小時!
今天看完去了一趟家樂福薔薇派預約試吃蛋糕(199元可三選一),COCO用街口支付有折價,我還去剪頭髮,坐月子再弄短一點,打薄,40天不洗頭比較不那麼痛苦!
接完小弦弟下課,再去全聯買米酒水兩瓶(醫院吃藥喝水使用)!




安胎藥(安寶)剩18顆,希望可以撐到生產那一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兩大三小過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