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年紀可能真的到了!開始想用青春露惹!
 
最近臉一直狀況不好(冒油粉刺暗沉痘疤),想買青春露用看看,網路上的正貨以及小樣好多款,週年慶又還沒到!
先買個30ml用看看,會不會過敏!其實還想買他們家的洗面乳,有淡淡玫瑰味!
沒過敏的人,用過的都說好用!
 
入手價為385元(pchome商店街)
 
傳說中的口水味我覺得還好啦!能接受,之前用過好友的青春露,還行!
 
 
 
 
--------------------------------------------------------------------------------------------------------------
其實效果還不錯,我的額頭有發亮,眼睛周圍也有提亮!!搭配寵愛之名的玻尿酸三分子藍銅化妝水!
保養動作只在每晚睡覺前~~
 
But~~~~就在用了將近1/4的moment,某天回家發現怎麼瓶子內的青春露變全滿!!
這不可能是小天使幫我裝滿!!
 
是我家的小弦弟給我拿去玩,本來還想說是幫我裝滿自來水放回櫃子!!
 
小弦弟被我念了不能拿媽媽的東西!!
 
睡覺前把稀釋過的青春露倒出來用,發現它只是水啊~~~~~GOD!!!
 
青春露被他倒光光惹!!給我貍貓換太子!!
 
好吧!!剛好台酒的青春露剛好入手!!就接著使用!!
 
使用個幾天,臉好像有變白的樣子!!(前一陣子沒認真防曬有變黑)
 
這陣子有用隔離霜加上老公接送沒騎機車!!
 
凹了阿姐一罐粉刺化妝水(維納斯的)有橘子味還不賴!!
 
 ----------------
2017/10
再去買了30ml的青春露!!
然後搭配后的秘貼循環
不黏膩,好吸收!!
現在是爛臉階段,能救多少是多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兩大三小過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