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哥8/30開學,於是小弦弟也跟著哥哥選這一天開學,其實8/1開學,讓弟弟再晚一個月,讓媽媽省一個月的月費7500元!
小弦弟很期待上學,每天都在問可不可以去上學?真的會讓他去上學嗎?已經報名了嗎?

可見從哥哥去學校的點點滴滴,讓弟弟憧憬的不得了!

明天上學會不會哭呢?弟弟說不會!
他心裡應該是做好準備了!




第一天沒哭,還可以跟我們說掰掰(午睡時小哭一下下)
第二天爸爸帶進去學校,交給老師,有小扁嘴!

第三天門口道再見,小弦弟狂哭!

再加油!

上學滿一週,還是哭哭!
有感冒,腸胃型的感冒,從花蓮回來兩兄弟有輕微咳嗽,但沒發燒,接著上學三天後六日,突然微微發燒,上學早餐喝牛奶就吐,拉肚子兩次,看醫生拿藥後,隔天就沒吐也沒拉!

結果我覺得小弦弟感冒應該好了,親一下就中了!(嘴唇碰一下)
我隔天拉四次,吐一次(也可能早餐是不消化)
我隔天就沒事!

小弦弟早起就開始說不要去上學!還會跟阿嬤求情!去到學校門口一樣會哭哭!進校園內就沒事了!

-------------
週五提前去接小弦弟,讓他在廣場玩一陣子,老師看到我出來跟我聊小弦弟,她說小弦弟比較會被新來的同學影響,若是跟著已適應舊同學(8月入學),就不會哭著找媽媽,新同學一哭著找媽媽,小弦弟也會被影響要找媽媽,一開始小弦弟會請老師撥電話找媽媽,老師會分散注意力讓他忘記這件事,一天至少會問個兩三次請老師幫忙打手機找媽媽!

新同學一整天就會念著找媽媽,或是一直哭問說什麼時候可以回家?小弦弟就會對著哭哭小朋友說:噓!不要哭,下午就可以回家了!

哈!聽到笑死!
下課老師跟小弦弟說明天見喔,他回說好!
阿公就問他說明天要去上學喔,你答應老師明天見了!他就會開始緊張要去學校!

隔兩天小弦弟下課開心的跟阿公說,我明天不用去學校了!阿公問為什麼?
他會說「因為老師沒有跟我說明天見,只有說再見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兩大三小過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