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生第一個小香耳環入手囉,oh YA!先拜再說!

而之前大部分都是日本藥妝連線,泰國連線,這次是Chanel精品耳環連線,Rita妹去荷蘭渡假,順便精品連線賺旅費,我直接點播說要小香耳環連線,等了兩天終於連線了!
我粗魯人的個性,耳環應該還可以陪我久久吧?

聽說Chanel logo外雙C款的設計會越來越少,一般入門款就是以logo為主,所以囉!

之前也託好友去法國度蜜月時,幫忙買LV 棋盤斜背包,沒背過也捨不得只好讓給阿姐(拿到現金最實在),自己去捷克也沒買精品(內心知道自己的個性,名牌包不適合我?),真皮用久總是會破
耳環至少不會破,只會弄丟而已?

買過LV包包類似奢侈品後,名牌包其實不適合我!

CHANL在我還是年輕小姐時期,買過粉餅以及保養品也是還不錯用,當下買也不會覺得貴?CP值也很高,會一直寄新品試用品通知,感覺有VIP還不賴(虛榮心作祟?)!

Rita妹這次去荷蘭幫我買, 有說要幫大家代購精品,我就說想看小香連線,結果有一天沒去,隔天就去到,連線時間到就馬上傳來兩盤耳環照片,我許願不要鑽不要珍珠,只要外雙C logo(經典款,是有多虛榮?)

還用Line視訊,還好訊號佳,代購費只收退稅退稅10%,不見得拿得到,要郵寄稅單回荷蘭),所以看到的售價就是我要付得金額,太開心啦!
好姐妹還有承擔幫我買回來的運送風險,真是辛苦了,買包壓力更大!

匯率以刷卡金額算,再加信用卡手續費及匯率!
有機會我也要去法國帶著現金去買小香啊!
現金付款最划算是不變的道理!
現在歐元1:33,刷卡金額再加手續費






不要鑽(掉鑽,送回法國補工一顆300)
不要珍珠(掉珍珠,送回法國補工一顆800)
只要最簡單的金屬款!

最後拿到哪一款其實很明顯,哈!





這一款蝦皮相對便宜,它要310歐元,結果蝦皮只要11800元




蝦皮看到最便宜新品是12500元~1350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兩大三小過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