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現竹北取貨中心也開始賣單價比較便宜的商品了,我們在桃園大買的櫃子,浴室塑膠椅,刀叉桶都有賣,取貨前先去逛逛,看到抱枕心79還有199!

 
桃園店訂做的窗簾可以運來竹北取貨,不過摺疊好的白紗,竟然泛黃,當下剪布的時候並沒有發現,車好大片布再折起來就有感覺的泛黃了,小小的遺憾,不過窗簾白紗掛久本來也會泛黃,只能先這樣安慰自己了!
 
本來想要訂更透明的白紗,家中長輩一直不喜歡白紗感(很傳統的聯想到不好白色場景吧!,囧)
只好配合著換掉成點點蕾絲款,下次我房間的也換透明白紗款好了,會有懸念)
 
現成白紗款
兩片499(我一窗用一片剛好,長度略長,可自行修改)
 
這一款是素色款,最便宜,兩片269還是299
拿來備用,其實想當門簾!
 
 
二樓落地窗的白紗我掛好久,還是覺得很喜歡,有請老板幫我規畫窗簾桿(只是目前老闆太忙,我的工程太小,沒人理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兩大三小過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