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還可以,我是混合型肌膚,很怕油膩膩,最後塗完很清爽,EGF之前用過就覺得很適合我,吸收完臉很光滑,後續也不會泛油,

森田的EGF+白金精華液類安瓶15ml,應該會回購啊!

化妝前開了這一瓶,因為庫存好久,最近熬夜臉一直長痘痘,好慘!開瓶蓋鋁蓋被我折斷,還好老公幫我把它開蓋成功,一瓶15ml,很濃稠,但推到臉上吸收完不黏手!

EGF的特點就是會讓肌膚保持平滑,且不油膩,可以吸收完全,目前也只用buty shop的膠囊以及安瓶(安瓶配方會稍微油膩),反而是膠囊不會,再來用的EGF就是森田的這罐精華液,但是森田的擦完有一些些黏,但吸收完也是肌膚會平滑,膚色會亮一點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兩大三小過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