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www.businessweekly.com.tw/KBlogArticle.aspx?ID=17221&pnumber=2

從商周上面看到的文章,改天來比對我跟到幾樣!!

哈哈!

1.MaMa泡麵

台灣泰國雜貨店,寶雅,大潤發之類的都買的到,但是有價差,一包12元?),我愛酸辣麵以及綠咖哩口味

2.蘆薈粉刺凝膠

台灣蝦皮購,一罐50元,還有粉刺紙,目前還沒用過,純粹收藏??!!

3.NaRaYa曼谷包

大學時期就有去泰國就買了,款式豐富,每年推陳出新,花色也很流行,價位幾十元至到幾百元(櫃點很多,泰國處處皆可買,機場也是)

4.保險套

這點倒是好妙!!

5.咖哩粉/咖哩醬

之前泰國連線買過BIG C紅咖哩,綠咖哩醬,一包幾十元以內。

6.皇家蜂蜜


泰國連線買到一條70元,類似百花蜜,不是龍眼蜜,當地售價約30泰銖左右。

7.水果乾

椰子乾,榴嗹乾吃過,之前泰國連線皇家水果乾小包裝50元(芒果還是芭樂)

8.薄荷棒

當地一條10~20元,台灣藥妝一條賣59元,網購很多3條100元/4條100之類的,一端是薄荷腦,一端是薄荷精油(泰國連線買過八仙牌,Boots牌,上廁所有異味最好用,塗一塗人中部位,立馬蓋過異味)

9.Pocky

便宜,但是沒特別連線,香蕉口味最暢銷。

10.手標泰式茶

超人氣泰式奶茶,有機會喝一下。

另外提到的小遺珠

小老闆海苔:泰國海苔超有名,各種品牌都做的不錯吃,(有卷狀,大片狀,吃過卷狀超好吃,之前買過厚片海苔就像炸過的豬油乾(冏),泰國連線買BigC的大片海苔就很銷魂了(海苔上竟然覆有焦糖,吃完會舔手指,大人小孩都愛)

大哥花生豆:這在台灣很紅,台灣也有進口,但是花生豆我好像沒那麼愛,有機會嚐鮮就好!

皇家牛乳片:原味以及巧克力味都買過,是極品,但是很難買,泰國連線一包25元(只能買巧克力),原味大缺貨,當地小七也被搶貨,透過學姊是泰國旅遊才在土產點買到原味牛乳片,我家小朋友非常愛!!遊客買到的價錢是20元,能買到就是福氣啊!

Bento魷魚片等超涮嘴零食:這款我吃過,一次買是大包裝,海鮮類的零嘴我沒那麼愛,我怕腥味,原味辣味都有腥味,但是原味就有辣,辣味是嚇死人的辣,我受不了狂喝水!!



以及居家必備好物包括:

Madame Heng興夫人(又稱阿嬤牌)香皂:泰國連線一顆60元,買了還沒用(收藏)

Counterpain痠痛藥膏(畢旅就屯很多,紅色藍色都買過,結果都放到過期,但是還不錯用,一條一百至兩百多,買越多越划算)

臥佛牌青草膏(口袋名單,聽說效果不錯,想買來按摩使用,肩頸僵硬

20160726託同事的朋友去泰國買到了(金臥佛青草膏),一瓶50g150元,三盒裝!

蝦皮有賣,一瓶155,好像沒價差,哈!網路買還是怕買到假貨,若可以從泰國當地買回,還是比較安心!


五塔油:有大大小小圓鐵罐,玻璃瓶罐包裝,有薄荷味,蚊蟲咬跌打損傷皆可,同品牌還有五塔散(胃散,類似中藥胃散,吃了會涼涼的)。


BKK斜鍊包(黑鏈或金鍊)

當地買包裝精美的高檔防偽BKK要220泰銖(今年初學姐去泰國買有買一個送我)

我自己上網買的BKK彩紅包是平價版本,拉鍊是BKK logo,布面也有l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兩大三小過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