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不小心上傳爆了相簿,結果好像上傳圖片被擋!
醫生說年後要幫我拔牙套,結果上排右邊最後面一顆大臼齒咬牙太高!

醫生上下都幫我磨牙齒,可能覺得一直磨不是辦法,提出延後兩個月拔牙套,要幫我調臼齒高度,把牙齒縮回去一些,兩週回診觀察!

----------------------------------------
兩週後回診是3/24

我的牙縫全開了,醫生再度上一整條的鏈條圈圈橡皮筋,拉力很強,痠軟三天,且忘記黏膠了,我的嘴邊肉又被刮得亂七八糟,有拿蠟補強,但是已經有腫起來了,下次回診又是兩週,要記得跟跟醫生說要黏膠!

好漢不提當年勇之以前真的矯正沒用蠟的,嘴邊肉刮到可以長繭了吧!
來到現在的矯正醫師,都會幫我黏膠(防護),幾乎沒什麼刮到肉,反而沒黏膠後自己就刮的受不了,要拿蠟來擋,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兩大三小過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