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買票的時候要索取「加油花」,我們買票竟然沒有送,結果配合劇情需要用到的時侯卻沒有,我還跟阿姐說應該是首演才有吧!結果是售票人員忘記給,厚!!都沒fu惹!
兩歲以下用抱的,小弦弟沒佔位可免費,省到一張票,且公司福利有給兩張電影票,2/1快到期了,剛好可以用上,我跟阿姐一家人一起看,原本約1/30,結果要補課,趕緊約總統大選後隔天來去看,巨城威秀有放映,買票可用happygo集點,花旗卡可買80套餐,爆米花加汽水的組合,17:55的場次,竟然很空,我們坐K排13~19,大走道,是好位子,哈!現場音量頗大,小弦弟一開始會怕,餵幾顆爆米花就專注在爆米花了,哥哥很樂在其中,最後有洋蔥,哥哥也很投入,淚光閃閃的告訴我,快結束了,我也因為洋蔥也是有水氣在眼中,哈!不破梗,此次是小朋友的電影院初體驗,還不錯,哥哥回憶無窮,還會跟我討論電影劇情,巧虎舞台劇反而沒討論的那麼熱烈!


小朋友可以跟工作人員借增高墊,出場歸還即可,還不錯的服務!


最後拿到加油花,給它大合照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兩大三小過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