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剪線(一直刺到嘴肉會痛,肉戳久也會爛,一直用蠟去補),兩週一次回診,醫生說先不用拉線,先穩定!
蠟用的很兇,醫生說要再給我,但是我忘記跟護士拿了!囧!吞蠟不會造成後遺症,不曉得會不會便秘???

牙縫是鋸開第二次了,醫生問我還需要再加強嗎?我是很想,但醫生已經不肯了!

醫生說已經差不多了,再要求門縫可能要做四顆假牙才能完全滿足我了,只能見好就收了!

醫生是說有縫的牙齒再用補的方式!!
畢竟牙齒先天發育不良了!

醫生給我demo矯正樣本,竟然有彩色橡皮筋,但是會掉色,醫生就完全不用這種彩色橡皮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兩大三小過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