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被醫生召回,其實11/25才有約診,醫生說為了我特別斥資打造一個磨牙齒的鋸子,瑞典還是瑞士進口,還水貨價要五萬多塊,其實買了好幾年,目的幫我鋸開一些牙縫,就可以再將牙縫關小,醫生好有心啊!之前變成兩週回診一次,這次約診一個月後!醫生其實真的有幫我趕進度!


詢問醫生說,我的右門牙帶維持器要怎麼做假牙套,如何密合維持器,醫生說他會喬到跟維持器合,好吧!

我真心希望可以門縫再小一點,門縫越大越漏財!
弄完牙齒到附近的刻印章店,幫老公刻印章,便章要只要50元,五到十分鐘就刻好了,電腦刻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兩大三小過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