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7去小兒科施打日本腦炎疫苗,打完預計兩週後還要再打一劑,請護士小姐幫忙再量身高體重,護士小姐說一歲的時候有做小兒健檢,所以不能幫我量身高,體重就可以幫我量,體重8.6KG,打針的時候,先確認疫苗品項及有效期限,我跟護士說我要拍罐子的相片,她很質疑我為何要拍照,我說我要做紀錄[大家拍照的時候,護士都很不歡迎嗎?]護士要爸爸壓腳,媽媽抓手,然後就下針,小弦弟哭一下下就停了,還算堅強!另外哥哥的手有得汗皰疹(指縫有長水泡),順便問醫生之前開的皮膚藥膏,是否可用在汗皰疹,醫生說可以,預約下次回診打日本腦炎第二劑的時間五合一全省缺貨,延至兩歲三個月才施打!
開始語言大爆炸,會說打開,愛你,謝謝,知道,爸爸進化至爸比,媽媽進化至媽咪,阿公,阿媽,謝謝等等等,只要教他,他都跟的上話尾,不見得每次,但慢慢都會有成果,牙齒長出七顆,上排門牙四顆(一歲兩個月),下排三顆(中間兩顆9M,)左一(一歲兩個),下排右一還不見蹤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兩大三小過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