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五老大在學校發燒至38度,李克隆週五下午去空軍醫院看診,於是晚上下班才去看,隔天仍發燒就餵退燒藥水,週六下午換弟弟發燒39,週日晚上換阿媽發燒38.7,週一, 二,三晚上我都有發燒,前兩天各喝一次紫色退燒藥水,週三早上我帶兩兄弟一起掛號,回到家快中午我就燒39.2,兩兄弟隔離,我跟哥哥昏睡到下午,晚上仍昏昏沉沉,如果打流感疫苗會不會就沒事??haha! 
我上週每天晚上都發燒,除了週四晚上沒有燒以外,且退燒藥吃完會大爆汗,內褲跟衣服像淹在汗水裡,若是沒有爬起來換衣服,毛細孔又會再度將汗水吸回去,又會再度感冒,週五要參加公司旅遊三天兩夜又逢梅雨季節,多少淋到雨晚上就又發燒了!這感冒好咳且好會卡痰,希望開始收斂了!拜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兩大三小過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