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前阿姐很大器的借我"韓國CERACOAL不沾鍋",是他從momo血拼來的,暫時用不上,當初是借我露營煮菜用,結果被我霸佔住,一借就借了將近三年多,

平常炒菜也用它,用木鏟子炒菜相安無事,偶而用鐵刷子輕刷燒焦的地方,它都沒事,但是最近突然找不到木鏟,只好拿婆婆新添購的不鏽鋼鏟子炒菜,一炒就把我的不沾鍋塗料給刮破了,

我好心痛(雖然不是我出錢買的),想說再去momo買一組,結果已經停售了,只剩下玻璃鍋蓋以及把手,哇咧~~2008~2013都有人在momo買到,然後分享!

我還留言給momo的客服,問看看還會不會進貨!

但是阿姐給我的時候沒有藍色鍋,其他的都有!

imag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兩大三小過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