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 開蓋,除舊膠,鑿開挖洞,戳洞,照X光

9/11戳洞+除舊膠(用尤佳利油)

9/22填補完成(一半永久膠,一半暫時膠-馬來膠),再照X光

----------------------------

臼齒裝假牙套之後,想要將門牙的縫給關了,想說利用假牙就可以把門縫給關了!結果醫生說不只要做兩顆!

是要做到4顆假牙才能達到我的需求,要不然就要做矯正了!

但是我的醫生不做矯正,要找院長才可以做矯正,先找他評估!

評估後是全口矯正8萬3,半口5萬,為期一年半!

院長不建議做假牙,因為還有咬合的問題!

想當初新中興醫院的朱醫生全口矯正也才收6萬,2012年醫生漲價至6萬五了!(朱醫生說6萬五做到他退休還是這個價錢)

當初上門牙根管治療是給朱醫生做的,但填補的時候沒扎實,所以X光片上面看到是一絲一絲的,要做假牙最好重做根管治療,填補的扎實,細菌才不會跑進去!

楊醫師決定幫我重做!

為期三次,

9/5 第一次先打開,軟化填充物,取出填充物,再用細針將洞戳大,再用棉花塞縫,再暫時封起來。結果回到家吃晚餐就填充物就掉了,隔天下午去找另一位醫生重填一次!

9/11第二次繼續戳大,殺菌後再蓋起來!

我的假牙套還是拿不起來,醫生也不敢敲太大力!

---------------------------------------------------

題外話~為了矯正,我還有找其他家牙醫診所評估!

發現竹北真的新開好多牙醫診所!!

選擇性超大~~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兩大三小過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