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大的童言童語之1

最近好愛蒐集橡皮筋,收集到一堆的時候,某天早上就拿去給阿嬤說:{阿嬤阿嬤~這些橡皮筋給你,我不乖的時候,你再用這個橡皮筋彈我}

當下快笑死我了!自備家法給阿嬤

--------------------------------------------

老大的童言童語之2

昨晚晚餐突然說:嬰兒袋要好好照顧喔!!

我跟老公都愣了一下!!啥是嬰兒袋??

他說是裝寶寶的嬰兒袋?

我說是子宮吧!!

我說嬰兒袋在哪裡??

是在媽媽的肚子裡嗎??

他回答是!!

他用他的方式描述子宮,超可愛!!

我說寶寶袋也可以嗎?他說也可以!

是他想到要這麼說的!!哈~~弟弟出生後,挺多聯想的耶!!

-------------------------------------------

老大的童言童語之3

作了茶碗蒸試吃(柴魚片+鹽+兩顆蛋+150ml的水用電鍋蒸),

然後跟老大說是新口味唷!

是鹹布丁!

他吃了一口說~~媽媽這個不好吃,下次不要再做了!

我想說不會茶碗蒸失敗了吧!!

後來試吃覺得還OK啊!

兒子竟然說他要吃脆脆硬硬的鹹布丁!!

我哪裡生出來硬硬又脆脆的布丁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兩大三小過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