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 十八尖山母親節感恩活動

活動緣起:福智基金會秉持創辦人日常老和尚的教導,致力於推廣關懷生命、淨化心靈的文教事業。適逢一年一度母親節,老和尚常教導我們對母親念恩、報恩,故藉由此活動帶動社會感念母恩,期能對社會的人心穩定與向善略盡棉薄之力。

時間:2014/4/19 上午9:00-12:30

地點:新竹市十八尖山

指導單位:新竹市政府社會處

     行政院農業委員會林務局-新竹林區管理處

主辦單位:福智文教基金會

協辦單位:慈心有機農業發展基金會

 

各站說明

 

站別 第1站 第2站 第3站 第4站
站名 洗腳報恩親 祈福站 讀經念恩樂 阿母!呼阮惜一下!
設站精神
昨日媽媽洗我小小腳,今日我洗媽媽大大腳,大小雖不同,但願足下感同心,讀您的心,念您的恩,報您的恩。 因為有母親的愛, 就一定有菩薩的愛,願 菩薩守護天下所有的人 永遠幸福快樂。 什麼樣的人最幸福? 念恩的人最幸福! 什麼樣的人最讓人心疼? 忘恩的人最讓人心疼! 讀經典、學念恩、照著做、 常念恩,做個幸福人, 媽媽最歡喜。 親愛的阿母, 感謝恁把我疼命命, 奉一杯茶答謝恁的心, 捶二下感謝恁的情。 阿母!請恁呼阮惜一下!

 

站別 第5站 第6站 第7站 第8站 第9站 第10站
站名 慈母心有機心 媽媽知我心 愛你! Mam Mam ! 精采人生 心音美樂 把愛帶回家
設站精神
媽媽為了給我們最好 的東西,不計一切的付出; 菩薩為了給大地一片盎然 的生機,給有情長久的安 樂,也不計一切付出。 敬愛的媽媽! 奉獻您這一片有機天地, 願您及您的家人健康快樂 我是怎樣長大的? 我還有多少成長的秘密 在媽媽的記憶寶庫裡, 今天我們一定要好好的 跟媽媽挖寶,挖出感動, 挖出念恩,挖出幸福! 我們是一群年輕的大學生, 透過學習深深感念父母的 深恩,用歌唱、舞蹈、短 劇、分享,獻出我們的心 意,希望傳遞念恩的幸福 感給更多的人。 慈母的手,為兒走過多少 一針一線的痕跡,慈母的 手,醞釀了多少孩子精彩 的人生。 用我感恩的手,串一份報 恩的珠鍊,願您的生命精 彩絢爛。 母親一如碧葉,我像一朵 裊裊待開的靜荷,依偎在 您濃綠的關愛中,幸福的 我用 "心音美樂" 
祝福天下母親幸福!
平安 ! 快樂 ! 。   
帶個禮物、拍個照, 把祝福和喜悅帶回家, 明年母親節再相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兩大三小過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