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天是好日子,回到家第二天,好友們都來看我!

上午Anne以及汝來看我!

也是同學棋富的大喜之日,派老公跟老大出馬去吃喜酒!吃完喜酒,好友鼠,鴨跟麗華+小孩都來看我!

真是很開心!

也是我洗頭的日子!(忍了30天)

今天沒有滿月酒,之後補請(隔一週十興餐坊,婆婆請客)

今天小累~但是看到好友來看我,我超開心!

--------------------------------------

十興餐坊(竹北自強南路上)

訂一個3000的桌菜(公婆桌),以及一桌快炒(娘家桌)

也邀請Anne以及汝一齊過來!

2014-04-20 12.2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兩大三小過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