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綁了印尼式束腹帶一個禮拜,一天綁6-8小時,消肚的效果還不錯,至少有越來越小!!

剖腹傷口換了兩次美容膠帶,這次反而還沒發癢,看樣子可以持續貼下去(矽膠凝膠已備妥)

小弦這陣子喝完奶,都會從鼻孔溢奶,有拍ㄜ有好一些,但是剛剛下午奶竟然沒拍ㄜ,小弦給我先鼻孔溢奶,再來是嘴巴噴奶,

把床墊,衣服兩件都弄濕了,也噴到我身上,但是他一切都很淡定,也沒哭也沒被嚇到,換完衣服,還給我傻傻的笑(賣萌)

上週五的媽媽教室上"職業婦女如何哺乳",獲益良多,但我比較擔心目前公司沒有哺乳室,該怎麼擠母乳呢???難題一件!

小弦體重來到了3130g、持續長大中,小屁股有紅通通,有開始水洗屁股,希望不要得尿布疹!><|||

綁了束腹帶,惡露量也變多,餵母奶被吸的很痛的時候,也會增加,平常幾乎沒有!!

 

之前會半夜肚子餓,跟護理師說,他給我兩個方案,一個是晚點心加大,或是早餐多一份!我選擇晚點心加大,

真的碗變好大,可以分兩次吃(晚上十點吃),一次到半夜三點再吃!

我的月子餐真的很豐富,除了應該不是月子水煮的以外,各樣形式的餐點都有~都很好吃!

但是有些僅是增加蛋白質攝取,有些是吃的很飽,至於有療效的話則在補湯或是中藥湯上!

之前早上有出現蛋餅,芝麻麵包,草莓乳酪麵包,下午點心有牛角麵包+巧克力蛋糕,今天就給芝麻湯圓6大顆!!

相較之下我比較期待點心時刻~哈哈!!

---------------------------------------

七天的抗生素我終於吃完了~~最後一天吃的時間都是錯亂的,每八小時吃一次,要全部吃完,要不然會有抗藥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兩大三小過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