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對自己太有自信了~

自己好歹也餵了母乳一年,手擠奶的技巧既然全部忘光!

還想說讓寶寶自己吸,讓他供需平衡,如果乳腺不通,怎麼可能會供需平衡!

護士只問上一胎是否有餵母奶,但那是四年前的事情啦~~><|||

擠奶技巧護士也沒有教,自己也沒多問!奶越來越脹才發現完蛋了!沒有餵完之後馬上擠就是悲劇!!

靠老公幫忙擠也無法讓右邊乳房消腫,最後結成大硬塊,寶寶也吸不動!

兩邊奶越來越硬,我的心情也越來越糟,容易掉淚,又怕乳腺炎,又痛到想要放棄!!(老公使出超大力氣也無法擠出更多奶!)

 

在醫院五天幾乎都沒有睡,脹奶的壓力讓我也無法入睡!(我的甲狀腺結節瞬間結的更大顆了,且血壓飆到170,睡眠不足的關係!

 

這次差點乳腺炎,在網路上找到通乳蓮花(惠生母乳推拿師)幫我推拿,雖説連絡一波三折,終究有到!(網路也說他很難約,時間滿檔)

我第三天半夜上網找母乳推拿師,新竹有人推她,我就傳簡訊給他希望可以請他過來幫我通乳腺!

早上打電話給她,有越南口音,到空軍的車馬費加推拿750元,約說下午一點,結果一點說不行到,他下午要回桃園改晚上八點,結果八點打給他,他竟然說沒有要回新竹了!

我都快哭了~~中間還想說會不會放鴿子,打給他還說我老公打去叫他不要來!可是我老公根本沒有打電話!讓他以為不用回新竹幫我!

後來他說一定會到,只是時間將近11點才到,他真是我的救奶恩人!!

平躺後,用嬰兒油推拿,塞住的奶全被他推出來,還是我可以接受的痛!!

半小時搞定,750元(空軍到府服務歐)卵磷脂5顆50元,

買了活力媽媽的卵磷質五顆50元!

 

一天六次兩顆,七天,第二天吃四次!手勢若排空( 一手扶,一手握拳按摩胸部)作四個方位!

做完擠乳動作,要手指按壓乳暈,各一下一上交替,每方位做兩下!

冰敷各五分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兩大三小過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