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安胎這麼久,這一天終於快要到了~~前提是我的安胎藥可以發揮藥效,最近心神不寧,晚上也睡不好!!

半夜又頻尿,肚子要容易餓,分泌物一多我以為是破水,我的手機都是記滿了宮縮頻率,小恩慶生前一晚,宮縮達五分鐘一次,差點就要打包去醫院待產了!!

慶生差點沒了~~還好小乖有乖,有穩住!!

雖是預約剖腹,但是能不能撐到那一天,小乖你真的要給媽咪爭氣啊!

醫生還說萬一開四指,能否接受自然生,我說開到四指我會有感覺嗎??

醫生說一定會,我當然不要自然生,之前新聞有說剖腹產媽媽後一胎自然生結果子宮爆掉(腹壓太強,從剖腹傷口炸開)

我不要萬一啊!!

小乖~~我跟你都要撐著唷!!

生完要去佑康月子中心坐月子!!(改天來發佑康參觀心得好了)

小恩要跟著阿公阿媽一陣子囉~~等老媽出關!!

用ipad寫blog太痛苦了!!不能放圖!!blog寫的很廢啊!!但是打發躺在床上的時間很方便就是了但是用ipad打字真的很慢~~

今天用筆電發現,blog打字的速度差太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兩大三小過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