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0904 (7)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新橋}2/28 冬瓜及鼠 新橋大請客補我生日喔!!

分類:餐廳美食
2009/04/30 12:36

這一篇真的應該早早寫出來,哈哈~但是一直放在相機裡面!

一定要寫的啊~為了紀念=>感謝兩隻可愛姐妹花兼苦主,因為這家不便宜,單點的,要讓我吃到飽,可能要花一大筆,基本上他們掌控了要讓我飽的要訣,塞飯給我就可以啦! 還有我也不愛吃很多肉,海鮮也SOSO,但是喜歡新橋的感覺,他的獨門絕招就是紫米粥超好吃,一定要留肚子續碗~找我來這家吃ㄧ定不能怕丟臉,續碗一定要臉皮厚,心虛就遜掉啦! 結果不只招待我,還招待我們家的大胃王,邀一隻來一雙,真是不好意思啦!

當天菜色之豐富,如下!!!!

這兩位苦主長的秀色可餐,但不可食用!!!也不可外帶!!雖說自用送禮兩相宜!!!大家欣賞欣賞即可!!!

牛五花~~~新橋招牌啊~~~包生菜~~不油不膩香甜可口啊!

豬五花~~~漂亮的肉色啊~~無暇欣賞~~只想趕快下肚!!!

炭火爐~~啪茲啪茲的肉香油脂噴出來啦~~~敘述的有點油膩~~歹勢啦!

味口增 肥大腸~~~好吃~~~~~~~的~~~~~~不得了!!!

再一張~~漂亮的牛五花~~~拼盤不賴吧!!!

泡菜~~一盤不甚貴~~爽口的咧~

海鮮拼盤~~

中間干貝超大一個~~~~

花枝/鮮蝦/香魚

這個突然忘記叫啥了~~吃~我很會~~叫我形容開始詞窮了~~~

培根蘆筍捲~~~~一個分配一個~剛剛好!

豬腹肉~~

一不小心~~~烤的太high~下場是肉很硬,練嘴巴的肌肉啊~~真的不好掌握火侯!!!

和風沙拉~~~~讚讚~~~爽口的咧~~墊墊肚子的開胃菜!!!!

牛舌啊~~~~

絕品~~~

紫米粥~~~加奶油球

讓我續到好幾碗~~~讓苦主覺得很丟臉~~~= =|||

哈哈~真的好吃啊~~~~~~~~~~

這陣子開始出現中年歐巴桑的危機~~~~

出門不化妝,又一付癡肥樣~~~= =|||真的該減肥了~~~

 

兩大三小過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單車日記]南寮17公里海岸線~來回70公里~鐵腿啦

預計11點到南寮集合,我們從家裡騎了16公里過去,然後集合!

早上趕著出發,只吞了兩根香蕉,基本上就是錯誤的開始啦!

騎到南寮的時候,肚子空空,我們還外帶兩根香蕉跟一包巧克力酥,17公里的路上我就吃光光了!

香蕉吞下肚的不到10分鐘,就被消化了!!肚子超餓超餓!

騎到心情非常不好,因為老娘很餓,終於殺到17公里的尾巴了!

大家都在拍照!而我一心只想要吃,這個景點的旁邊就有小吃攤販,可是全部的人竟然說要去吃噴水香腸,我心中的OS,為何不能在這邊吃東西,我快要餓扁啦!已經開始胃痛了!

真的,那時心中就是有一股悶氣!人餓壞了,脾氣很容易上火加暴躁!

而且聽說要騎3公里!那時真是心不甘情不怨的跟著出發啊!真的~~~我說真的~~

 

還要去吃竹南的噴水香腸 "吉佈德"烤香腸,本來很排斥吃香腸的我,也覺得好好吃喔!!

上一句的述敘,那時侯路上出現的攤販只要是吃的,我都想停下來!

其他隊員真是一心只往急不得衝啊!!叫我急不得,我為了填飽我的肚子可是很急啊!!

但是烤完的香腸,會一直滴油出來(這就是所謂的噴水香腸嗎?)

店裡內只有賣兩種東西,烤香腸以及烤豬肉+檸檬汁,還有香腸堡比較不油膩!

一隻香腸40元,烤豬肉忘記了$$,我都不知道還有香腸堡,聽說是加潤餅皮包在外面,還有夾生菜之類的,好想吃吃看喔!吃完的時候,我根本就不覺得飽啊!= =|||

我覺得我要吃3根才夠!!真的餓壞了!!

接著繼續出發~直到下一站,大家想吃竹筍包~我心中尖叫OS只要給我吃的,我都可以啊!

還有竹筍包~可惜賣完了!!

我就是在下一站小吃店解救了我!!!

我吃到一顆大肉粽,香煌也吃了一顆,ㄡ~我的人生又開始彩色了!!

我心中的火氣瞬間降到0,哈哈~~

還不錯!只是碰到怪怪的老闆一直要請我們一行人吃東西!!

兩大三小過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以上圖片是在博愛店內吃的,冬粉20元,凍豆腐20元,一碗大約是100元吧!

我都是吃小辣,基本上原味的湯頭是沒辣的,然後裝湯之後根據你的要求,再加辣油!

真的很讚~小心麻到喉嚨,很嗆!真的!

 

目前~滿意度最好的是博愛路上的三顧茅廬,我買50元就給大碗(兩份鴨血40元+10元甜不辣),湯比較多!(他讚就是讚在湯頭啊!)

超級不爽不滿意的是這禮拜天去光明六路上面買的三顧茅廬,我買了一碗40元的鴨血跟60元的鴨血!竟然只給小小碗跟小碗,鴨血都快滿出來了,湯也給的很少,因為碗小小的,他說滿60元就給大碗,我有一份是60元的鴨血耶,他說裝的下小碗,就給我小碗了,我說我要湯多一點啊,難道就不能給我大碗嗎?!! 他怎樣就是不給大碗!!

超不爽~以後不來這家了!!!!小氣鬼~~~湯都不給!

結果後來聽說~清大的三顧茅廬,買40元的鴨血還不給碗!!真夠絕的了!

兩大三小過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兩大三小過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去了縣政二路的美利達,要對身分證,拿了排汗衫,頭巾,活動手冊,園遊會券100元(可到5/30號錢使用完畢),

這星期預定日月潭民宿,老闆娘人好,願意讓我禮拜五再匯錢,基本上如果下大雨的話,就不會匯款啦!

原本的雙人房紫色蝌蚪房2000被訂走了!老闆娘很阿莎力的讓我四人房的粉紅蝌蚪房3000算我雙人房的價錢2000,哈哈~~真是幸運!只要匯1000元過去就可以了!待會就可以去匯款了!

民宿叫做"清平樂村居"~都是以蝌蚪為主題~超可愛的網頁!

兩大三小過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兩大三小過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這禮拜要去日月潭環湖啦~但是又怕下雨,昨天打給民宿,原本要訂的紫色蝌蚪(雙人房)已經被人下訂了,老闆娘很阿莎力的給我粉紅蝌蚪小窩(4人房)原本要3000元一樣算我2000元,哈哈哈~~真是開心!

也肯讓我禮拜五再匯款,哈哈~~如果下雨的話,趕緊打電話果去就可以取消啦!哈哈~~真好!!

希望可以成行啦~老闆娘說通常日月潭都是下午才下雨,所以早上比較不會下雨!希望囉!!

從民宿出發到日月潭也是要八公哩,當天要從民宿騎過去日月潭,去程8公里+日月潭29公里+回程8公里,就是我當天預計要騎的距離啊!

http://www.chinpinlo.idv.tw/pinkroom.html

民宿的陽台~~我喜歡網頁上的述敘,就是一整個窗明潔淨啊~~

評價也很不錯喔!!網頁是上面是寫優質民宿喔!

兩大三小過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